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25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9月26日上周二的课,全体教职工正常上班。

2.10月1日、2日、3日放假。

二、工作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健康监测制度和非必要不出境、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规定,对必须出境或到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按照有关规定实行审批管理。

2.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出省师生员工返校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要求,并做好14天持续健康监测。

3.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风险意识,加强风险研判,认真做好突发事件报告、舆情应对和应急处置工作。对达到报送标准的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及主要领导报告,坚决杜绝迟报、瞒报问题发生。

4.各级各类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履行值班职责,保证值班电话66772014畅通、及时接听电话,作好电话记录,遇有突发情况,须第一时间报告带班校领导。值班人员原则上不允许换班,如因特殊情况需要换班的应提前告知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假期值班时间为每日9:00至次日9:00。

5.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要做好假期值班安排,确保值班车辆良好运转。学生工作处、各书院、总务处、安全保卫处将假期值班表(要有值班人姓名及电话)于9月27日下班前通过智慧山职发送至办公室王加。

6.学生工作处、各书院要加强疫情防控、消防、网络、交通、食品卫生安全及防诈骗等的宣传教育,及时了解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切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7.安全保卫处要加强校门出入管理,加大对重点场所的防火安全检查力度,确保校园安全。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2021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