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你我携手,共筑安全——致学校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党委(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05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因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我校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研判,现就进一步做好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告知如下:

一、不懈怠、不松懈,不造谣、不传谣。

高度重视疫情防疫工作,杜绝麻痹大意心理,对各类媒体平台上的信息,要理性思考,清晰判断,要以官方和主流媒体发布的疫情防控动态为准,不轻信、不传播未经官方证实的疫情信息。

二、强化防控意识,加强自我保护。

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外出时务必佩戴口罩,尽可能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勤洗手,多通风,注意个人卫生。保证充足睡眠,合理膳食营养,适度体育锻炼,提高个人免疫力。教职工到校尽量乘坐班车或自驾、拼车,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服从学校管理,不得擅自外出。

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校园实施相对封闭管理。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学校外出审批,认真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原则上请同学们周末不再请假回家。

四、加强出入管控,守卫校园平安。

坚持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入校原则,在对因公外来人员进行“验码、测温、登记”的基础上,必须由校内对接部门通知安全保卫处,再由安全保卫处通知门卫人员予以放行。

五、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

学校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请全体师生随时关注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状况,积极主动配合当地疾控部门及学校开展的疫情筛查工作;如有紧急情况请及时向学校报告,学校24小时值班电话:0531—66772014。



山东职业学院疫情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