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携手抗疫,共渡难关,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山东职业学院致全体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15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孩子开学返校后的学习生活一切正常,请您放心。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状态,涉及省份多、范围广,省内青岛、威海、淄博、德州、烟台、日照、潍坊、滨州、聊城等9地市相继出现确诊病例,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为保障学生身心安全,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屏障。同时,希望各位家长与学校携手合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希望家长朋友们做好自身的防护,每日坚持健康监测,随时关注其他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经常性提醒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劝导、督促家庭成员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家庭成员出现健康异常状况立即按规定和程序落实相关要求,筑牢防控防范疫情的家庭防线。

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加强家校协作,让我们共同教育引导孩子如实报告个人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在关注孩子身体健康的同时更要重点关注孩子的情绪变化和心理健康状况,增加与孩子的沟通交流,耐心倾听孩子的心声,引导孩子调整心态、适应疫情防控期间的要求和学习生活,关注孩子心理健康,给予他们家庭温暖和精神支持,化解心理上的压力,家校协同,共同守护学生的身心健康。

家长朋友们,守护好每一位孩子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是我们共同的使命和心愿。请您与我们一起,共同教育引导孩子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严格落实非特殊必要不外出和请销假制度,减少网购,杜绝外卖。让我们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家校协同、共渡难关,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和美好的未来付出我们最真挚的爱和最富有成效的努力!

衷心祝愿家长朋友们阖家安康、生活幸福!


山东职业学院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