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 年“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转段专业课考核测试实施方案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16

2022年11月11日,齐鲁工业大学和山东职业学院分别在各自学校官网上公布了《齐鲁工业大学2023年“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核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专业测试时间定于2022年12月17号。但是进入11月底后,新冠肺炎疫情严峻,为了保证师生的身体健康,经两校沟通,确定专业课转段测试延期到2023年春节后。当前经过双方院校的沟通,确定好最新的考试时间,现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转段专业课考核测试方案公示如下: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转段专业课测试的具体内容及测试方式

(1)专业基础知识测试

专业基础知识测试课程:包含《模拟电子技术应用》和《电路分析》两门课程。

专业基础知识测试以课程标准或课程大纲为依据,采用闭卷笔试方式考试;分值:100分,其中《模拟电子技术应用》50分,《电路分析》50分。

考试时长120分钟。

(2)专业基本技能测试

专业基本技能测试内容:包含《设备电气控制实训》课程。

专业基本技能以实验指导书及实验大纲为依据,采用现场实验操作方式考核,分值:100分,考试时长50分钟。

2.测试的时间和地点安排

(1)测试时间:2023年3月4日

(2)测试地点:山东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