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介绍  教研室  成果展示  教学科研  英语之窗  学习园地  体育天地  精品课  计划报名 

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基础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专题讲座

2008年06月10日 11:10  点击:[]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一直是教育部门,社会各界,特别是各在校大学生所积极关注的热点话题,如何切实提高我院学生四级考试的通过率,也是一直是学院领导高度关注的问题。应广大的同学的要求,基础部外语组刘存正老师于2008年5月26日在老校四楼电教室专门为今年参加四级考试的同学举办了这一讲座。

同学们热情很高,讲座还未开始,已经是座无虚席。刘存正老师在历年来的四级辅导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首先对近几年的考试做了全面的分析和归纳,并以真题为例说明,从中总结出技巧和规律。刘老师还对如何调整考前心态,如何在考试中合理安排时间,如何进行系统有效的考前复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此外,他还对学生的备考提出了明确的方向。

刘老师的报告准备充分,言辞幽默,使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受益匪浅。

Copyright 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31-66773046  传真:0531-66773115
版权所有 山东职业学院.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 鲁ICP06010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