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主题书展”活动
2019-09-30 08:19:41 点击: 

近期,图书馆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展”活动,集中展示了一批讴歌辉煌历史、弘扬传统文化、培育民族精神的新书,向读者介绍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传达爱国爱党、铭记历史的主题精神,促使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本次书展位于图书馆三层社会科学(一)书库,共展出图书70种150余册,其中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用典》等重要著作和政治理论系列读物,也有《林海雪原》《铁道游击队》等战争时期的传奇事迹小说,还有《红岩》《恰同学少年》等记录仁人志士奋斗历程的纪实文学,以及《种子钟扬》《南仁东传》等讲述时代楷模的最新力作。举办此次书展,既是图书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体现,也是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