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5 20:29:01 点击: 

12月13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副院长祝瑞花出席会议进行指导。系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林毓梁主持会议,并代表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作了检视剖析。

民主生活会上,林毓梁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支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拓展了视野格局,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祝瑞花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系党总支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批评意见实事求是,提出了系列整改措施。祝瑞花对该系党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思考、定位、摆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党员教师,在新时代的进程中要进一步加强思想锻炼,在思想上永葆党员先进性,时时刻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事事处处都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工作;三是把整改落实亮起来。必须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衔接起来,看看距离党章党规要求还有哪些不足,做到“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抓紧解决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