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生物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10:34:15 点击: 

12月11日,生物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副院长郭培谦出席会议进行指导。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守忠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梳理检视问题等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总支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要求,总结学习收获,对班子整体存在的问题条分缕析,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位总支委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作风建设等方面查摆差距和不足,对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大家还坦诚相见、直截了当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查点问题。

郭培谦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效果给予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强化担当精神,从严从实,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补齐工作短板。四是团结一心,持续推进生物工程系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