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暂无内容
本栏点击排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快报 >> 正文
生物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31 17:00:45 点击: 

10月31日,生物工程系主任、党总支负责人张守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为题,向生物工程系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张守忠结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朱德等革命前辈的入党历程,提出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提醒自己牢记身份、遵守党章党规、守住政治纪律底线,坚决执行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与法治思维,养成良好生活作风,弘扬优良传统美德。张守忠强调,我们每个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自觉看齐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从自身岗位出发,狠抓工作落实,以学生为中心,关爱学生、围绕学生、服务学生,为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