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湖南大学来我院为中韩合作班赠书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0-10-22 16:29:52

10月21日下午,韩国湖南大学中国校区副院长冯苏齐代表韩国湖南大学来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为中韩合作班举行赠书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邦治、副院长马庆渭亲切会见。

冯院长首先与学院中韩合作班的老师及同学们进行见面会,在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后,冯院长代表韩方向同学们赠送了学习书籍和礼品,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加努力,更加积极。

学院党委书记刘邦治、副院长马庆渭在学院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亲切会谈。在提到中韩合作办学项目时,刘书记指出,近年来,学院一直把对外合作办学作为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作为提升学院内涵建设的主题之一,学院有信心也有能力把中韩合作办学项目办好、办大、办强。冯院长表示,韩国湖南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对外合作项目,并祝愿双方合作水平更上新的台阶。

会谈结束后,宾主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山东职业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台港澳事务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