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兰茨胡特高等技术学院第三批师生代表团访问我院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0-10-28 16:30:20

10 月23日,德国兰茨胡特高等技术学院Helmut Köglmeier 、Fellner Andreas 两位项目负责老师带领Amann Markus 、Blenninger Michael 、Lipp Christian 、Hobmeier Marie-Louise 、Haeglsperger Manuel 、Linz Kilian 六名学生访问我院。
    此次访问为期一周,是履行2007年12月我院与德国兰茨胡特高等技术学院签署的友好院校合作协议而进行的师生互访活动。访问期间,德国师生将到机械工程系和电气工程系与中方师生共同上课、实训,并共同设计、制作象征中德双方院校友谊的机电产品。

 

undefined

 

 

 


山东职业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台港澳事务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