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选“人文交流经世项目”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9-12-17 15:18:30

12月16日,“人文交流经世项目”首批“经世国际学院”入选院校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学院副院长郭鹏出席会议,代表学院接受“人文交流经世国际学院(筹建)”牌匾。

会议围绕“产教融合中的教育国际化”“提升院校(专业)国际影响力”“建设一带一路高等教育发展协作组织”的创新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山东、贵州、湖北、四川等9个省教育厅,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华三集团、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机器人学院等企业以及“人文交流经世项目”首批“经世国际学院”入选院校等单位约25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通过“人文交流经世项目”,将在招收国际学生、实施海外办学、促进产教融合等方面开辟新的途径,进一步提升我院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水平。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吕子泉、教务处王少妮同时参加会议。



山东职业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台港澳事务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