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赴烟台三所高校学习调研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15 15:07:27



为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推进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规范、科学、有序开展,进一步开拓视野、更新观念、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412日至13日,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张欣带领副院长高恒、副院长殷岩锋先后到烟台大学、滨州医学院、鲁东大学相关部门院系进行学习调研。



此次调研通过座谈交流、现场参观等形式,与三所兄弟院校就来华留学生招生、教学及管理,对外汉语教学课程体系建设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人才招聘,外教聘用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申报的学费标准以及与合作方的协议条款细节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通过调研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开阔了工作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


国际交流学院下一步将紧密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凝练学院发展方向,着力提升来华留学生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充分发挥中外合作办学引进境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核心作用,实现开放办学、规范办学和高水平办学,更新引才理念和模式,为学校教育对外开放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山东职业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台港澳事务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