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鹏参加印度尼西亚(棉兰达瑞校区)海外职院建设校企对接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08 15:15:23

5月7日下午,副院长郭鹏赴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参加印度尼西亚(棉兰达瑞校区)海外职院建设校企对接会。有色金属工业中心培训处处长赵丽霞,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国有色矿业集团相关负责人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话交流。我校国际交流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的负责人一同参会。

赵丽霞首先对遴选成为中国-印度尼西亚海外职院(培训中心)的各参建院校表示祝贺,她指出可以参照和借鉴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学院的成功经验开展后续建设工作。

郭鹏在会上表示,我校紧密围绕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主动聚焦全球资源,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整省推进打造职教高地的建设布局,精准谋划,提前布局,积极响应并多次顺利开展海外中资企业本土员工的技术技能培训。

郭鹏强调我校将在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的指导下,主动对接中国有色矿业集团,充分发挥自身科研和人才优势,围绕企业建设发展情况和人才培训需求,积极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撑,与企业一起走出去,不断提高学校的国际化办学影响力,为推进中国职业教育“走出去”,服务国际产能合作贡献山职力量。

 


山东职业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台港澳事务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