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副总经理宋凯来我校洽谈海外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推进工作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12 14:12:23

5月11日上午,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副主任宋凯一行到访我校。学院党委书记高磊、副院长郭鹏会见宋凯一行并参加会谈活动,土木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管理学院和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会谈。

高磊对宋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对我校“走出去”办学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山东职业学院将充分利用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走出去”试点经验,充分发挥我校的专业优势,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共建海外职业技术学院的新模式,全力以赴将学校参建的中国-蒙古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印度尼西亚海外职院办出特色,并以此为契机切实推升我校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产能合作的能力。

宋凯简要介绍了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海外业务发展情况,特别是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走出去”的背景、具体做法以及成效。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国际教育合作、探索与企业需求相配套的教育培训合作模式、下一步推进我校海外职业技术学院建设的实施步骤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山东职业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台港澳事务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