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国-蒙古国职业技术学院乌兰巴托校区建设校企对接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21-10-30 13:55:07

10月29日上午,我校牵头组织召开中国-蒙古国职业技术学院乌兰巴托校区建设校企对接会,副院长郭鹏、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教育培训处处长赵丽霞、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济南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线下会议,蒙古国的海外企业中铁资源新鑫有限责任公司党工委副书记潘持卿等五位企业负责人通过线上方式连线参会。

郭鹏在致辞中指出,此次5所学校联合中铁资源集团公司共同建设蒙古海外校区,是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拓展办学内涵、服务国际产能合作和企业海外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机遇,对于职业教育走出去,赋能海外中资企业,提升中国职业教育全球适应性及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赵丽霞介绍了项目背景情况和蒙古海外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规划。

潘持卿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业务、海外发展现状和职业培训、技能人才需求。

五所参建院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开展现状。

会上,大家还就蒙古海外职院建设项目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探讨。

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国际交流学院全体人员参加。


山东职业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台港澳事务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