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留学生在山东职院开启一年半学习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8-03-23 11:47:23

3月23日,我院和北京交通大学联合培养的古巴留学生迈入学院大门,正式开启了在学院铁道工程技术专业为期一年半的留学生涯。这是学院第一次接收外国留学生,也为今后进一步拓宽国际合作渠道,培养留学生,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实现了良好开局。

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吕子泉,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新萍,系副主任李晓良、步文萍,任课教师靳晓燕出席欢迎仪式,介绍我省概况和学院情况,并祝愿同学们在山东职业学院学业有成。欢迎仪式后,老师给新同学分发了作息时间表、国际学生手册、校园卡等物品,带领参观了校园内的实验实训场所和文体活动场所,并组织中外学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交流学习活动,为古巴留学生了解熟悉专业概况和学习生活环境,尽快融入到学院大家庭做好引导。

热情细致的专业知识讲解、浓厚的铁路特色校园文化、景色优美的花园式庭院环境、先进一流的实验实训条件,让留学生们很快就喜欢上了这里。他们表示,会尽快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练就过硬本领,掌握一技之长,待学有所成回国后,为祖国的铁路事业贡献力量。


山东职业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台港澳事务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