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中韩班任梦龙同学通过了韩语五级

访问次数:         发布日期:2013-03-14 15:51:23

任梦龙是我院2009级中韩班学生,于2012年9月6日到达韩国湖南大学,转入本科三年级学习。2013年1月,任梦龙参加了第29届韩国语能力考试,通过了五级。
韩国 语能力考试分为六个等级,其中,一级为最低等级,六级为最高等级。目前国内本科韩语专业的学生比较优秀的能通过六级,大部分学生一般能达到五级。
韩国 语能力考试,简称TOPIK(Test of Proficiency In Korean),是韩国 教育部 主办的旨在测评外国学生韩国语学习水平、为外国人在韩国学习就业提供语言能力评估的考试。内容分为词汇语法、写作、听力、阅读四个部分,考查韩语学习者的综合水平。目前在韩国一年举办4次,在韩国以外的国家则是一年2次。
任梦龙同学通过了韩语五级是非常值得祝贺的,他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展示了较高的韩语水平。任梦龙同学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与他在学校的认真学习以及自身的不懈努力是分不开的。作为我院中韩班第一个转入韩国大学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学生,任梦龙给中韩班其他学生树立了榜样,他向我们证明了只要努力学习,一定能学好韩语,取得好的成绩,我院学生也一样能达到韩语高级水平;只有树立目标,并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奋斗,才有可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山东职业学院        国际交流学院(台港澳事务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