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锤炼党性修养 筑牢廉洁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30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11月29日上午,组织统战部党支部、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学团党支部、安全保卫处党支部、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锤炼党性修养 筑牢廉洁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展示和图文视频,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内容,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积极探索并不断正风肃纪、坚决反腐败斗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障的光辉历程,了解了近年来山东省从严管党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和成果。通过集中观看山东省纪委省监委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示、犯罪人员忏悔视频,全体党员从内心深处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在宣誓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树牢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纠治“四风”、严明纪律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