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实验实训条件

乳制品加工

2011年05月18日 12:02  点击:[]

乳制品加工实训室是一集实训、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实验室。其任务是在完成理论和实训教学的同时,培养学生乳制品生产的实际操作能力,同时培养学生对乳的基本成分的分析和检验,使学生具备一定的动手操作和生产能力。

实训室配备有乳酸菌培养、酸奶生产加工线、加热、搅拌设备一体化设施,冰淇淋生产加工设备、相关的消费杀菌设备,通过实际操作使学生掌握酸奶、冰淇淋等乳制品的生产加工工艺流程,培养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在乳制品中乳酸菌的开发与利用,加工系工艺和新技术的研究,新型乳制品的开发中具备一定的实践。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