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工园地

学工园地

生物工程系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联欢晚会

2017年09月30日 13:54  点击:[]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国庆撞上中秋,圆月配上五星,国庆中秋双双庆。9月28日,生物工程系于六号教学楼分专业举办了喜迎中秋节联欢晚会,各班为此积极准备,团总支书记张乐、辅导员李启迪到场与2017级新生欢聚一堂。

晚会上各班同学大显身手,节目精彩纷呈,有单人Rap、双人对唱、吉他弹奏、民族舞蹈等。一首合唱《小酒窝》,让人回味无穷,带动着不少同学一起唱了起来;吕亚宁同学的吉他弹奏,在场观众纷纷举起手掌为其拍打节拍与他进行互动;胡莹学姐一段动作优美婀娜多姿的舞蹈,更是让现场的气氛涨到高潮;互动环节中有些有趣好玩的游戏,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教室里不时传来欢笑,气氛十分热烈,晚会最终在优美的音乐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遥望明月,多念念远方在家的双亲;低首回看,照顾好在外求学的自己。本次晚会拉近了同学们间的距离,展现了我系新生的风采和活力,相信它将化作一杯琼浆玉液,沁人心脾;相信它将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萦绕不去!在这个特别、美好、难忘的日子里,共祝愿家团圆,人幸福!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