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工园地

学工园地

生物工程系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竞赛

2018年05月07日 07:28  点击:[]

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5日6日晚,生物工程系于六号教学楼6605教室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班级为单位,共六只小队参加。参赛选手都是由各班经过初赛比拼选出的佼佼者,大家信心十足,发挥稳定。赛场气氛紧张,监督人员严于律己,选手们更是一次次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向大家展现了深厚的知识功底和敏捷的现场应变能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由药品生产技术1731班获得冠军。

借助比赛的舞台,不同班级的同学都深情赞颂我们国家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果。旨在教育和激励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不忘职责,用青春和热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