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工园地

学工园地

生物工程系举办专业知识竞赛

2017年05月05日 10:12  点击:[]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5月4日下午,生物工程系举办了“学生物 赛技能 强素质”专业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八只小队参加,分为初赛和复赛两轮,有必答、抢答、选答三种题型。在必答题环节中,各班选手渐入佳境,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一时难分高下。抢答环节中,各队选手针锋相对,互不示弱,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风险犹存,仍需谨慎,取胜的关键还是选答题环节,各队选手审时度势,部署战略,精诚合作,为争取最终的胜利加油。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1631班刘萍、吴月荣获一等奖。

通过竞赛不仅能激发同学们对专业的知识学习兴趣,还能有利于所学知识的扎实掌握,为将来实习和就业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