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工园地

学工园地

助力高考,倡导诚信

2017年06月05日 20:38  点击:[]

在高考来临之际,生物工程系于6月5日开展了系列活动进行诚信教育,加强高考期间学生管理,以期能够杜绝我系学生参与高考作弊。

生物系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学习了《关于做好2017年高考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敦促各位班主任大力开展对本班学生的法律法规教育、诚实守信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使学生做到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抵制高考替考、参与场外作答及其他形式作弊的违法行为。与此同时,生物系召开了辅导员会议,要求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实际情况加强学生考勤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杜绝管理漏洞,防止学生参与考试作弊。紧接着,辅导员召开班长团支书等学生干部会议,并利用课余时间对各班级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强调维护高考安全的重要性,对组织作弊、替考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宣讲,让同学们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密切注意班级同学动向及时汇报相关情况,大家共同努力,维护高考秩序。

通过一系列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有利于诚信社会的建设。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