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工园地

学工园地

“赛技能,展风采”生物工程系举办西点制作技能展示活动

2017年06月16日 23:22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技术水平,培育学习型、专家型技能人才,6月15日16点,生物工程系在六号教学楼楼前广场举行了“西点操作技能展示”。

此次技能展示共设置蛋糕翻糖、蛋糕裱花、甜点制作、果蔬创意拼盘四个项目,2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现场,同学们展示了娴熟操作技艺。在同学们制作西点的过程中主持人给现场观众讲解了传统节日食俗、餐桌礼仪、菜系文化、酒的起源发展等方面的传统文化,并进行了专业知识问答互动。待各项目制作完成后,同学们将自己的成果陈列展示,并介绍了创新之处和作品表达的意义,最后礼仪小姐们将同学们制作好的蛋糕、西点、果盘分发给现场观众品尝。

通过本次技能展示,不仅能引导和激励学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职业能力,为就业和创业奠定良好的基础,还达到了从检阅实际操作技能入手,以赛促训、以训促学、教学致用、学用结合的目的,对促进我系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