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工园地

学工园地

明礼诚信育文明 生物工程系诚信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6月22日 12:33  点击:[]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明礼诚信的品质是大学教育重点之一,为培养学生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诚信好习惯,生物工程系在六月份开展了“明礼诚信育文明”系列活动。

为培养同学们“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好习惯,生物系举办了“恪守诚信,真诚做人”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应该如何诚信待人。在高考来临之际,为加强高考期间学生管理,杜绝学生参与高考作弊,生物系召开了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专题会及学生干部座谈等诚信主题系列活动,结合实际情况加强学生管理助力高考公正。与此同时,我系还举行了“诚信”征文比赛和“诚信”签名活动,倡议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开展诚信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形成了自觉自愿讲文明、讲礼貌、讲信用的好习惯。我系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诚信在心中深植,努力使学校成为崇尚诚信的净土。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