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系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7年05月27日 17:45  点击:[]

5月27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把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理念贯彻落实到基层工作中,生物工程系在6307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本次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王广勇主持,生物系主任张守忠及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分为两大部分进行。全体党员首先系统学习了《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三个文件精神,参加学习的教室、辅导员分别从教学、成绩评判、学生奖助贷、党员发展、学生干部任免等方面积极发表看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山东职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及考核办法》,坚持做到重视廉洁,勇于担当,公平公正的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自重、自省、自警。讨论结束后,与会党员郑重签署“山东职业学院党员干部廉政承诺书”,承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及省,教育厅的实施办法,积极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身作则,令行禁止。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精神的领会,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忠于职守,清正廉洁,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