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系教师团队赴博科集团调研

2017年06月05日 15:10  点击:[]

2017年6月2日上午,山东职业学院生物工程系张守忠主任、王广勇书记、史晓华主任等六位老师赴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就校企研发平台、企业用人需求、专业课程建设、就业岗位分析、毕业生回访、仪器设备捐赠等事宜与博科集团进行了沟通交流。

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安全防护和体外诊断仪器、试剂的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医疗设备生产厂家。目前,已在济南高新区、济南药谷、唐冶青创谷、章丘市明水经济开发区等地建成了多个博科产业园。

博科集团人力资源刘经理首先为老师一行详细介绍了博科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随后,在博科集团人力资源王总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总部大楼、智慧中心、生化酶免车间、创新中心及唐冶青创谷。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对公司生化仪车间的详细讲解,并与车间实习学生交流工作感悟。在来宝商城的参观过程中,老师们多次遇到了正在公司工作的本系学生,详细了解学生们目前的工作情况。

山东职业学院与博科集团一直以来都有着十分紧密的联系,通过此次的调研与交流,深化了校企之间的合作关系,双方就专业共建、前沿知识讲座、新生认知实习、毕业生实习等方面达成共识,对后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