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系接收博科集团设备捐赠

2017年06月15日 13:04  点击:[]

2017年6月14日下午16:00,生物工程系在六号教学楼前广场举行了“博科集团设备捐赠仪式”。出席捐赠仪式的嘉宾有博科集团总经理王正霞,经理刘帅,山东职业学院副院长郭培谦、生物工程系主任张守忠、党总支书记王广勇、招生与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王乐。

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以生命健康产业为核心,业务涵盖生物医疗、电子商务、智能制造、孵化服务等产业。生物系自2009年开始与博科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共输送实习毕业学生40余人,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为支持生物系的教学科研活动,博科集团向我系捐赠“医药级保鲜柜”一台。捐赠仪式上,博科集团总经理王正霞代表博科集团、山东职业学院副院长郭培谦代表生物工程系进行设备交接,共同为设备揭幕。同时,王总代表博科集团向生物工程系第八届食品文化周开幕式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对生物系输送的毕业生质量给予肯定。郭院长向博科集团对生物系教科研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设备捐赠活动,深化了校企合作关系,为后期合作拓宽了空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