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话离别,道珍重”

2017年07月04日 11:27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解毕业生对在学习、实习中的问题,提升教育教学管理质量,7月3日,生物工程系于在六号教学楼开展了2017届毕业生师生交流会,给毕业生上好最后一堂课。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广勇、系主任张守忠、副主任史晓华应邀出席,2014级学生20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按技术、制药、营养专业分为三个会场,由张主任、王书记、史主任带领专业教师及辅导员分别参加。交流会现场氛围融洽,毕业生们针对大学两年的学习生活和一年的实习生活畅所欲言,围绕专业课程设置、内容改革,毕业实习设计、学风教风建设、学生思想教育、就业指导等方面发表了观点,提出许多建议。并就自己大学期间学习生活遇到的问题发表看法,言语中流露出对生物系的热爱,对专业课老师的感恩和尊敬。同学们还谈了自己的职业规划,表达了梦想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现场的老师给予耐心解答,并就教学管理过程中的体会,与同学们开诚布公的作了交流,并对毕业生如何适应社会及工作中如何提高职业能力提出建议。叙情谊,话离别,道珍重,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交流会也接近了尾声,毕业生们也在恋恋不舍的掌声中结束了大学生涯中的最后一堂课。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