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省级食品检测中心落户山东职业学院

2017年07月06日 11:10  点击:[]

2017年7月5日,山东食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与山东职业学院就“校企共建食品安全检测中心”项目签约仪式生物工程系会议室举行。

山东食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国良,山东食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秦国文、山东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冬、山东职业学院副院长郭培谦,以及生物工程系领导和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山东食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国良与山东职业学院副院长郭培谦,代表双方签署了《食品检测中心校企共建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山东食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国良向校企双方介绍了“校企共建食品安全检测中心”项目相关情况,他指出,食安公司本次合作非常珍惜,此次签约也是未来合作为起点,今后会从多层次、多角度与山东职业学院生物工程系进行长期战略合作,达到双赢,也为双方友谊奠定坚实基础。

山东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冬表示,生物工程系此次与食安公司的合作模式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充分发挥校企优势,资源互补,校企合作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使双方互惠互利。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