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系“明责任 抓落实”促进教育教学工作

2017年10月24日 12:25  点击:[]

10月23日,生物工程系召开全体会议,落实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育教学工作。

王广勇书记在会上部署了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强调全系教师在十九大期间要认真加强学习,贯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发挥教师的教育示范作用,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学生自身发展为主体,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创新活动,引导学生规范言行,重视校园安全问题的预防和排查,引导学生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打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秩序。

张守忠主任总结了开学以来的教学成果,强调教职工应增强责任意识感,在落实学院党委工作的意识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范,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教学思路,紧抓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强化教学管理。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