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系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6日 15:12  点击:[]

党的十九大之后。生物工程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政治必修课,11月16 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冬莅临学习现场。

徐冬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一步推进学校的改革、 发展和稳定。

系主任张守忠表示我系党总支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紧紧围绕学 习、宣传、研究、践行四大任务,积极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座谈会;团总支精心开展主题班会、征 文。说出我们的爱演讲等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 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傲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