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系举办“强国之路”专题讲座

2018年01月11日 22: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浸润学子心。1月10日下午,生物工程系邀请思政部赵迎老师为学生干部代表做“强国之路”专题讲座。

赵迎老师从过去五年法治建设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视野中的依法治国、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三个方面展开讨论。并围绕依法治国和法治中国建设,深刻阐释了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根本措施和途径等问题。讲座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极具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在座同学老师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帮助。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后感到受益匪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并表示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具体学习和工作中,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