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系召开2017级学生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26日 22:49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促进班级建设。3月26日,生物工程系于图书馆东报告厅召开2017级全体学生大会。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广勇,辅导员张婷、李启迪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王广勇书记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形象地向大家传授了如何尽早地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要求同学们养成正确的学习、生活习惯,早睡早起、认真听课,树立人生目标,安心欢度大学时光。

李启迪老师从交通安全、用电安全以及远离传销等方面讲述了人身安全问题,引出“防字当先——亡羊补牢,不如防患于未然”的观点,强调了“防”的重要性。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等校园欺诈现象,要求同学们提高消费观、法律观及金融观,远离伤害。紧接着强调了班级建设、日常管理等问题,要求大家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考风。最后就取消清考、增加德育考试、转专业、专升本等问题进行了下达及释意。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安全印于心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并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院纪律,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