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系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8年03月28日 14:18  点击:[]

为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月28日,生物工程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广勇主持,按照“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党员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生活上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刻总结与反思。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弄懂弄通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每位党员同志认真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客观做出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监督,共同提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同志进行测评。

各党支部表示,将充分运用民主评议结果,帮助党员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找准努力方向,提升党性修养。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