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系开启2015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2015年01月07日 10:56  点击:[]

生物工程系开启2015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2015年1月7日,生物工程系正式开启了2015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本次参加现场答辩学生190人,另有8名学生因实习单位工作较忙,无法参加现场答辩,特由相关专业答辩委员会老师对其进行网络视频远程答辩。

生物工程系非常重视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1月5日上午9时,生物工程系答辩领导小组、答辩评委及管理人员等召开了毕业论文答辩成员会议,郭培谦主任对论文答辩的组织工作安排、答辩程序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力争做到:严肃、认真、仔细、严谨,确保答辩工作合理有序的进行。

答辩过程按专业分成三组同时进行,每个答辩小组成员由该专业的专任教师、答辩纪录员以及行管人员组成,答辩工作的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确保了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答辩期间,同学们以PPT的形式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答辩老师们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检验了近三年的学习收获,并锻炼了学生们的自我展示和语言表达能力。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