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系举办2013级学生送别晚会

2015年04月29日 15:18  点击:[]

生物工程系举办2013级学生送别晚会

岁月如梭,转眼又一届学生将离开学校迈入社会,4月27日晚,生物工程系为2013级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学生举行了欢送晚会,为他们人生新的篇章拉开序幕。生物系学工办主任赵迎、辅导员及多位专业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将2013级同学两年的大学回忆融入到朗诵、歌曲、视频等节目中,精彩的呈现给现场观众。师生合唱歌曲《再见》,全情投入,引来雷鸣般的掌声。随后播放的毕业视频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让观众们经历了从欢乐到伤感的情绪变化,一同挥洒了即将踏入社会的情感。

最后,晚会在一首《朋友别哭》中结束。晚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谢两年来老师们的帮助和指导,老师们也给予了大家鼓励与叮咛。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