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系开展系列活动祝福教师

2015年09月11日 08:53  点击:[]

生物工程系开展系列活动祝福教师

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生物工程系开展了“感念师恩,我为老师送祝福””的主题活动。

此次教师节前夕,生物系提出“拒绝购买礼品,提倡文明环保”的绿色教师节倡议,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设计、制作电子贺卡,表达对老师的理解、关心和尊重。同时,同学们通过课前向老师问好、发送短信、微信等方式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学生用实际行动感恩教师,让老师在活动中深深地感受到学生的敬爱之情,也激发教师更多思考自己的责任,用爱心呵护学生,用实际行动关爱学生。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