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华熙福瑞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来我系招聘

2016年04月29日 09:30  点击:[]

华熙福瑞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来我系招聘

4月27日下午华熙福瑞达来我校生物系进行面试,招聘面向生物系所有专业,以女生为主。华熙福瑞达与我系合作多年,公司待遇好,地理位置佳,企业文化深厚,是学生的热门就业单位之一。

华熙福瑞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全心致力于透明质酸钠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严格按照GMP,ISO9001质量体系管理,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公司的透明质酸钠产品在国内占有主要市场份额,并远销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成为世界知名品牌的制药企业,化妆品企业和保健食品企业的全球原料供应商。

本次招聘共有100多名学生报名,为了给每一位学生提供竞聘机会,企业领导不辞劳苦,对全部学生进行面试,整个面试过程持续了近三个小时。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