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深入交流密切合作——生物工程系走访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03月30日 09:07  点击:[]

为加强校企合作,了解企业用人需求,2017年3月22号,生物工程系主任张守忠与就业办和专业教研室的相关老师前往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就校企共同成立现代学徒制班级、研发平台、企业用人需求、就业岗位分析、毕业生回访等事宜与鲁南制药集团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鲁南制药集团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鲁南制药已成为集中药、化药、生物制药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连续多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榜。鲁南制药自2010年与生物工程系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多年的合作,鲁南制药已成为生物系毕业生就业重点单位之一。

鲁南制药集团劳动人事部主任周冰、李军陪同参观了鲁南制药七家子公司之一新时代药业,该公司占地8600余亩,整个厂区为园林式设计,含有科研楼、办公楼、20多个生产车间、室内游泳馆、篮球馆等设施,参观过程中能够充分感受到企业的实力,以及每一个员工自身的自豪感。通过与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的交流,校企双方初步达成建立“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并计划对2017级新生进行组班试点。在与往届毕业生的座谈过程中,学生们除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外,也提出了有利于专业建设的宝贵建议。

本次调研深入企业,切实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对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