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系制药1532班孙福浩同学荣获“山东职业学院十大优秀学生”称号

2017年05月03日 13:03  点击:[]

2017年四月,我院开展了“山东职业学院十大优秀学生”的评选活动。我系制药1532班孙福浩同学,经过系部推荐、学院评议,获得了“山东职业学院十大优秀学生”称号。孙福浩同学现担任生物制药技术1532班班长、学生会副主席,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荣获三次一等奖学金、院优秀学生干部、院优秀学生、书香校园征文活动二等奖、国学达人竞赛三等奖、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2016年获得了国家奖学金,2017年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称号。

孙福浩同学是一个有理想、守纪律、有责任心的学生,特别注重思想的发展和成熟,努力培养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后,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学习刻苦,成绩优异。

孙福浩同学不仅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而且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参加了我系医药安全宣传活动、服务庄科敬老院活动,并在2016年暑假跟随学院团委参加了千村行动三下乡活动,积极参与,服务社会。

孙福浩同学不仅学习刻苦优秀、学生会和班级工作认真负责,而且利用课余时间外出兼职,既通过自己的努力减轻了父母的经济负担,又培养了自己吃苦耐劳的品质和拼搏奋斗的精神。他坚信:只要努力付出,就能见到彩虹。单纯做一个好人,踏实做一件好事是他心中的梦想。祝愿孙福浩同学心存梦想,脚踏实地,继续前行,走出自己灿烂辉煌的成功之路!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