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系举办“关注饮食营养,做健康达人”知识讲座

2017年05月09日 22:3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营养饮食意识,普及健康饮食知识,5月9日下午两点,生物工程系在图书行政楼西报告厅组织举行了一场“关注食品营养,做健康达人”的知识讲座,由生物系食品教研室主任吕映辉主讲。

吕老师在本次讲座中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人体必需的营养素,针对当代大学生饮食现状与同学们一起解读膳食指南,并给出一些健康生活提示。其中她提到:善养者养精、气、神,不善养着养皮毛!食物是健康之本,营养的真谛在于饮食种类齐全,数量充足,搭配合理,比例适当。吕老师还建议同学们从饮食、运动等方面预防亚健康。讲座最后,吕老师着重强调了饮食安全,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外出就餐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她倡议同学们要前往餐厅就餐,避免不洁食物摄入。

此次知识讲座,向同学普及了健康营养的饮食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健康意识,形成人人关注、支持、参与“关注食品营养,做健康达人”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