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系与济南高新东区发展中心多家企业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19年04月18日 08:44 王绍良 点击:[]

4月17日,济南高新东区商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高晶宇带领多家高新区知名高新技术企业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在主会场结束后,生物工程系与山东博科生物产业有限公司、山东莱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创新药物研发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召开了分组会议,深入进行洽谈交流。

会上,高晶宇介绍了来访企业情况,表达了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的愿景。生物工程系主任张守忠向在座来访企业人员详细介绍了生物工程系在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各来访企业负责人针对生物工程系的专业特点,分别介绍了对我系的人才需求及校企合作的建议等。双方还就校企互访、就业推荐、学生订单培养等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会议取得了积极成果,双方达成了深入合作意向,搭建起了校企合作的新平台。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