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系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9年09月10日 10:25 夏晓斌 点击:[]

9月10日,生物工程系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系主任张守忠、学工办主任栾金志以及辅导员出席此次大会。

会上,张守忠立足我院铁路背景,结合我系的食品和药品专业特色,对我系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前景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此同时,张守忠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树立目标、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培养人文情怀。他希望同学们入学之初就为自己树立一个清晰地目标规划,充实大学生活,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栾金志从学习和生活细节着眼,提醒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财务安全等,帮助大家更好地度过大学时光。

此次新生大会帮助2019级新生加深了对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的认知与了解,同时有助于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展开人生新阶段。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