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系开展特长生项目课题结题汇报评选推荐工作

2019年09月26日 15:11 孙梅雪 点击:[]

为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引导学生理论与实务相结合,9月26日下午,生物工程系开展了特长生项目课题结题汇报评选推荐活动,生物工程系主任张守忠、副主任史晓华以及任课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课题集中结题汇报展示包括《白酒酒曲中微生物分离纯化》《海带中甘露醇提取工艺研究》《姜糖颗粒(片)的制备》《天然手工皂的制作及品质评价》等七个课题。特长生按照课题主要内容介绍、 成果展示、评委老师提问和答辩等环节一一展示了各自的项目特长。在汇报过程当中,评委老师与同学们认真研究课题成果,对于其中的亮点和疑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完善课题内容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

经过评委老师讨论研究,最终由张道雷老师指导的《灵芝菌丝体预发酵黄酒的研制》被评为生物工程系优秀特长生课题,推荐参加学院特长生课题展示。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