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系开展“禁烟从我做起”禁烟宣传活动

2019年11月01日 14:55 李瑶 点击:[]

为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结合《山东职业学院学生禁烟管理实施细则》,近日,生物工程系组织全系同学开展禁烟活动,旨在加强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教育,动员全系学生积极参与禁烟整顿工作。

本次活动通过网络新媒体、宣传栏、班会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了全系同学学习禁烟政策和禁烟知识,向同学们普及烟草的危害及禁烟专项整顿的宣传,提高同学们对吸烟及被动吸烟危害性的认知。各班通过班会演讲等多种形式来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禁烟活动,同时明确,老师及学生干部会不定期对教室、公寓、厕所等区域进行检查,对吸烟学生进行规劝、教育。此外,全体同学签署了禁烟承诺书,纷纷表示拒绝吸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本次活动让远离烟草成为同学们的自觉行为,同学们将积极参与,拒绝吸烟,拒绝二手烟,从我做起,共同为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创造文明校园而努力。

3

2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