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27日 19:27  点击:[]

近日,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栾金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好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为题,向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栾金志首先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有关情况,随后围绕为什么要守初心担使命、守什么初心担什么使命、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回顾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为人民的奋斗历程,使大家更加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意义。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方面,栾金志提出希望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牢固树立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专业教学、学生管理服务水平;要重求知,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专业技能的提高;要遵纪守法、弘扬正气、脱离低级趣味;要积极参与创先争优,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