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系召开“冬季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09日 10:22 薛宗禹 季晓腾 阚士豪 点击:[]

为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对冬季安全事故的处理能力,12月8日,生物工程系各班开展了“冬季安全伴我行”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围绕着消防安全、卫生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网络诈骗安全、集体活动安全六个方面进行学习,通过曾经发生的现实案例引起大家的重视,并结合具体事例普及安全防护知识,提醒大家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习惯,时时注意、处处警惕。同时,同学们一起讨论了面临火灾的逃生技巧和平时的自我防护措施。班会最后,各班班长重点强调了电信安全,提醒同学们保护好个人隐私信息,保持对网络诈骗、传销活动等的警惕性。

此次班会普及了安全常识,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巩固同学们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安全第一的思想,对同学们做好自我安全防护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