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工园地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生物工程系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23日 10:18 薛宗禹 阚士豪 点击:[]

为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抵制不良考风,近日,生物工程系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参加。

2

班主任详细讲解了考试管理规定,结合真实案例引导同学们严肃对待考试,杜绝作弊行为。其次,各班班主任还倡议本班同学诚信考试、认真备考,不能一味追求考试分数而忽视为人做事的基本道德。最后,各班班主任细心嘱咐同学们迎接考试复习要点以及考试注意事项,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1

孟子曰: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当代大学生更应注重以诚立身、诚信考试、诚信做人。此次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的理解,坚定诚信考试信念,从而促进了优良班风、学风、考风的建设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